close

年初在新月廣場的品牌Outlet買了兩卡包

兩卡包買下來是沒有一個LV包的貴,但價格實在也不便宜

春節期間,店家都有各項優惠活動

而我拿著發票,選擇換來4張晶英酒店餐飲券

但只限平日午餐使用(星日~星期四),使用期限至3/31止

結果在電話訂位裡得知一個消息...

該酒店已開放供餐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的中午及晚上,皆可使用

哇~是怎樣?是為了給顧客方便,想開了?

還是生意極差,開放原本不開放的時段供餐,以增加人氣?

哈~總之不管嚕,既然該酒店不吝嗇願意開放假日時段供餐

那麼我們就選擇在3/28/09星期六中午前往品嚐他們的西式中餐吧

其實這天正是YOYO滿三歲生日,正好利用這次免費用餐的機會,順便幫YOYO慶祝生日嚕

這天我、老媽、YOYO、齊齊、哥哥及嫂嫂,我們共六人一起前往

四張券正好夠我們四位大人使用,而小幼兒當然是不需額再收費

故,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就可以填飽我們六個人的肚子啦

四張餐券放在皮包裡一個多月,這天終於可以拿出來使用

※林董伸蔚兄,下次別再只是嘴巴說說

餐廳位在該酒店的第六層樓,站在這裡可以看到蘭陽的純樸美

其實如果該酒店再蓋高一點,我想必有令人嘆唯觀止的畫面出現吧

星期六的中午,餐廳裡客潮很多,

我們的位子就被安排在大落地窗旁

不冷不熱的天氣,在陽光直接照射下,實在舒服

還可邊吃餐點邊望外參觀,真是個用餐的好位子

外面更提供了戶外用餐區,但風很大,可想而知不會有人想坐在外面用餐

兩個寶貝坐在位子上,已經開始等不及的玩了起來

齊齊看到鏡頭就會手比、嘴巴喊著〝YA〞

但他的YA居然是三根手指頭

咱們YOYO實在很可愛,呆呆的髮型及表情,但居然學起弟弟比三根手指頭的〝YA〞

這裡是百匯自助餐廳,料理和其他飯店提供的餐點差不多

到飯店吃過百匯的人皆知道,其料理大同小異,反正就是飯店業仿來仿去

若飯店收費價位高,則供應高檔美食,若收費平價,食物也必定粗糙(一分錢一分貨嘛)

我看了這裡的收費狀況,實際金額沒記下,印象裡好像就四、五百元任你吃

看著剛端出來的炸蝦,還真吸引我

看到我身旁那位身穿黑裝的阿桑沒?

厚~她可急咧,搶著夾雞肉耶,當時我夾著一塊雞肉時,還在看是否屬於可口的部份

她不是咧,她動作快到已經夾滿了好幾塊

耶~阿桑小姐...妳是怕吃不到喔,這裡東西真的很多,別怕吃不到啦

這盤就是現場看來可口的雞肉,阿桑小姐為了它可搶的難看咧

他們更提供了熱炒食物

只要把自己桌號夾夾在欲炒的料理區,廚師就會現場炒熟並送上你的餐桌來

東西多到讓我不知吃什麼好,而我個人也不喜歡吃到飽的東西(是能吃多少)

我拿取了一些雞肉、蝦仁、義大利麵、生菜沙拉、黃蓉奶包及一碗擔仔麵

不過每樣均吃不完,只有黃蓉奶本身我就喜歡吃,故兩粒全吃光

最後再來幾片西瓜及一粒李子

拿了小蛋糕及奶酪,來幫YOYO慶祝生日

抹茶紅豆奶酪確實還不錯吃,味道濃厚,吃起來不膩又順口

媽說來吃吃到飽的東西,一定得先夾價值較貴的食物才會划算

所以她先拿了些鮮食及三西米(老人家果然比較會算~嘻)

怪?我當年大胃王的實力怎都不見了,現在居然可以像個淑女般,吃的飽就好

※過度減肥,食慾真的越來越差

光這杯柳澄汁就夠齊齊喝的很久了,邊玩邊喝

小姑姑祝福YOYO生日快樂唷

這張照片看來,我就像她的媽~嘻

嫂嫂最幸福的就是陪著兩個寶貝吃飯

手拿兩支湯匙還是有辦法喝果汁

YOYO也很愛學弟弟,只是她沒坐兒童餐椅子,位子低了點,故整杯拿在手裡

這天中午我們六人一起用餐

齊齊見到玉米,立刻拿起來啃

小朋友最愛的當然就是這份冰淇淋

YOYO為了吃這冰淇淋可是等了很久呢,因為嫂要求她吃完飯才能吃甜點

這張照片4/10/09被挑為精選照片

一直納悶著,奇摩blog首頁的精選照片到底是都怎麼挑的啊?

全台有這麼多人使用blog,加上上傳如此多的照片,請問奇摩你們是怎麼選啊?

電腦隨機選?還是工作人員一篇篇的挑選(不太可能吧)

看她吃冰淇淋的開心樣

YOYO的可愛,她媽忍不住的想親一下

看她母女兩,真是長的一模一樣

YOYO的皮膚就是像嫂嫂的超白晳

連一歲多的齊齊也知道冰淇淋的可口

哈~真是超可愛的齊齊

小姑姑也硬要他親我一下

這個階段的小朋友,看到最多樣的神情總是那〝呆〞樣

老媽看到齊齊跟我們親親,也要來參一腳,看她的表情

老人家的工作就在留在坐位看顧包包,我則四處看景去,哥他們則是追小孩去

所以最無奈的還是老媽,得坐在位子上一人發呆

都要回家了,YOYO居然還要我為她帶走一支冰淇淋

厚~這種丟臉的工作,下次請妳叫阿嬤做好嗎?

搭乘電梯準備離開

看這包包多可愛,背在小朋友身上簡直就是絕配

他們姊弟兩就是很喜歡巧虎及小花妹妹

手裡拿著巧虎,其實包包裡也裝著小花妹妹喔

終於飽餐回來了....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