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頂多同仁們請一位代表寫一張卡片以表祝福,這次厚著臉皮才能收到多張生日卡(嘻)


隨著環境的轉變、社會的改變、科技的發逹,而人們的習性也跟著改變

記得小時候或學生時期,生日一到,生日卡片就如雪片般飛來

卡片有從遠方友人郵寄過來的,也有同學們親手拿到妳面前

或著在慶生的同時,除了送上一份禮物,額外的還會再附上一張卡片,寫上幾句溫馨話

如今由於行動電話人手一機的便利,很多人幾乎都利用著手機傳送訊息道祝福

要收到卡片的機會趨近於零,若有,大部也皆為只想帶來商機的商業祝福(實在沒意義)

實在因為太久沒收到好多生日卡片的感覺了,於是這次請同仁每人寫一張卡片給我

讓我滿足一下好久沒有收到許多生日卡的感覺

在生日前一天同仁為我慶生的同時,我即興的請他們隔日寫張卡片送我

沒想到,只有一位真的寫好卡片送我,其他的都還是臨時買卡片寫祝福

※感謝祥論在第一時間送上卡片來(啊你最乖)

不過祥論啊,怎你的文字內容全沒標點符號呀,害我要一氣呵成的看完它耶(害我當時笑個不停)

祥論是早班的同仁,他平時的字体是潦草甚醜

不過這次為這張生日卡,看的出來他很努力的想把子寫整齊

※祥論啊...經理知道這次是你寫的最漂亮的一次

學聖啊,你的字雖不怎麼美,但比祥論好看多了(祥論會殺了我)

煌兄寫的生日卡片

哈~寶貝大頭居然寫著矯正ing,真虧他想的出來

大頭寫的生日卡

屁屁寫的生日卡

女生就是女生,總是較不羞於表逹

安寫的生日卡片

※安~麻煩請加強你的文筆,什麼叫做想吃老爺酒店(哇哈哈)

子逸寫的卡片

哲維寫的卡片

..........................................................................................................

年紀都這麼大了,離學生時期也過那麼久了,居然還會有同學及友人記得我的生日而傳送祝福

生日雖然已不再重要,但收到祝福時還是頗為開心

第一位傳送祝福過來的友人,要求PO上部落格時不可公開他的名字(哈)

公司的芭樂最愛傳短訊道祝福,每回各大重要節日,必能收到他的祝福

我的好姊妹菁菁,每年一定會記得我的生日,實為感動

嫁到外縣市的國中同學淑芬,同為天蠍座的我們,加上生日相差沒幾天,故總是記得彼此的生日

這是屁屁的弟弟立勤,雖已離職,但生日前一天仍一同到公司為我慶生

這是專科同學思怡的祝福,雖然生日已過,不過相信妳的真誠,謝啦!

我的大學好姊妹綺蓁,我們兩的生日相差兩天,所以每回都她祝福完後,再隔兩天就換我祝福她

不過是怎樣,居然在妳生日當天傳訊息祝我生日快樂

看在妳說我膚質像二十幾歲的少女,這次原諒妳

人老心不老,迎接我的31年華第1場-早班同仁的祝福

人老心不老,迎接我的31年華第2場-晚班同仁的祝福

人老心不老,迎接我的31年華第3場-Fridays

人老心不老,迎接我的31年華第4場-感動驚喜及溫馨卡片

人老心不老,迎接我的31年華第5場-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