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我的媽呀...實在太久沒PO上與豬姊妹們聚會的消息,那群女豬真是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

一時興起,與姊妹們約好北上一起吃晚餐

很健忘的我這次又忘了約菁菁,而老賴則是家中有事不便前來

故此次聚會仍是我、周豬及簡豬

這次我們選擇復興北路上的洋蔥牛排餐廳為聚會地點

過去常聽簡豬提起此間的餐點高檔又好吃,但價位上並不便宜,而生意也頗好

我與簡豬早就好想來此吃牛排,只是每回聚會都得考慮周豬在吃方便上的問題而不多做考慮

或許我又太久沒上去與她們聚會了,這次提議到洋蔥牛排餐廳,咱們周豬小姐居然爽快答應

還好現在如素者很多,幾乎家家餐廳都會提供素食餐點而方便吃素者(雖然口味選擇甚少)

洋蔥牛排餐廳就在復興北路與南京東路口附近

2/5/09與牙醫約好晚上五點半看診,換完矯正線我則徒步走到餐廳與姊妹會合

餐廳將我們的位子安排在地下室,我與周豬則坐在此處等著簡豬的到來

這間餐廳共分有地下室用餐區、一樓及二樓用餐區,我們則被安排在地下室區

走進一樓客滿又熱鬧的用餐區,讓人真希望也能坐在其中與其他客人一起享用美食及盡情哈啦

雖然我們有早先訂位,但若沒指定樓層用餐,當然就由貴餐廳自行安排用餐位子

走進地下室,方才經過一樓喧嘩的熱鬧聲全然不見,只見眼前一對情侶輕聲的聊天

這裡實在太安靜了,用餐環境視覺上窄小,總讓人覺得有些沒安全感

用餐環境太過安靜並不是不好,只是要看約會的對象是誰

如果與我共進晚餐的是我那位欣儀以久的O老先生,那這裡將是個充滿羅曼蒂克的浪漫用餐場所

但這晚與我共進晚餐的是打開話閘子則嘴巴就停不了的周豬小姐以及簡豬那皮的跟牛一樣的兒子

你想這裡適合我們坐嗎?周豬小姐嘴吧嘰哩瓜啦講不停,簡豬又要呼叫牛兒子別四處亂跑

為了避免安靜場合會有此種狀況發生,故我們則要求位移至二樓用餐

況且樓上似乎人多又熱鬧,這樣的用餐環境絕對適合我們姊妹淘及牛兒子待在那裡啦

等待遲到的簡豬母子到來,同時服務生也遞送上來菜單先供我們參考

現場只有我與周豬先到達,故老樣的拿起相機開始猛拍(這樣的感覺果然很復古)

咱們周豬果然很上相,但這本人看來則是經常挨簡豬一罵(實際年齡與照片出入果真大~哈)

努力瘦身的我,此次穿上白色上衣,体型已不再如過去穿上白色系般的看來龐大(嘻)

周豬姊實在很豬,拿著相機不停猛拍,卻忘了在未開閃光燈會有震動現象

終於二樓有空位,服務員將我們帶往二樓座位區,這裡果然熱鬧極了

簡豬母子也隨後到來,乾兒子一看到鏡頭則立刻來個扮鬼臉~真是可愛呀

餐廳內部裝潢為歐式鄉村風格,呈現溫馨脫俗,寫意自然的藝術氛圍

為現代忙碌的人們提供一個輕鬆舒適的用餐空間

藝術空間,有著獨特的裝潢風式,讓人於用餐饗宴美食中除了置身異國風外

並感受消費者心目中最有人氣又兼具浪漫溫馨、幸福氣氛的美味享受餐廳

簡豬已到來,姊妹們開始來個照

過去與周豬合照,我的体型總是比她來得龐大,沒想到這次我終於被她比過去啦(哇哈)

簡豬即將產下第二個寶寶,看那肚子已經大的不像話

她可是恨死我啦(哈哈),因為我石豬在猜測孕婦肚裡的那個寶是男是女可是準的不得了

但她恨的不是被我說中她那胎為女兒胎,她多希望能生個女兒好陪我的乾兒子玩呢

她恨的可是我怎會如此準確說中她肚裡的寶是女兒身

說如果是一心只想懷男娃的媽媽,若被我直說會生女娃的話,我鐵定會被恨到骨子裡

這讓我想起公司裡的一名常客已經有二個女兒,第三胎只想生個男娃

結果依我的直覺及外型一些變化而判斷該胎可能又會為女娃

結果某日她一進我公司就用斜眼看著我說「妳這烏鴨嘴~~~~」(喔,原來她檢查出來該胎為女生)

母子連心,瑞瑞可是我們簡豬的寶

頑皮的乾兒子已經累到躺在簡豬懷裡睡著了

他這天還頗乖,出乎意料的如往常來的安靜許多

※其實是我這位外表冰冷的乾咪咪一聲口令,他小鬼動也不敢動的乖乖坐好啦

由於周豬吃素,故她點了一份義式南瓜香蔬義大利麵

周豬啊周豬,有謂修道者乃能修來一身好福分,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妳的白豬王子會出現的

我與簡豬一直期待著七年後,準備看妳一巴掌打在妳老公臉上的說「為什麼你現在才出現

首先來個洋蔥8道精緻餐點,有主餐、沙拉、前菜、和風鮑魚、麵包、湯品、甜點及飲籵

沙拉部份則有優格沙拉及生菜沙拉可擇其一,而我選擇了我最愛的水果沙拉

前菜則可六選一,有香蒜烤田螺、黑菌鵝肝醬、煙燻鮭魚、泰式嫩牛肉、法式燻鴨胸肉及烤牛肉串

而我個人則選擇了泰式嫩牛肉來試吃看看,而和風鮑魚及麵包則統一提供,無任何選擇

湯類則有四種選擇,有烤洋蔥湯、海鮮嫩魚湯、雞容巧逹湯及南瓜湯

個人我選了海鮮嫩魚湯,如加烤酥皮則需加價30元(酥皮個人我常在吃,故~免了)

他們的海鮮嫩魚湯真是好喝極了,整個湯全以蕃茄熬煮,蕃茄濃郁香四溢,整碗湯我全喝光

我的主餐選擇了特選菲力牛排(7盎斯),套餐價650元

我討厭吃硬牛肉,故這塊牛排我請他們煎個五分熟即可,簡豬在一旁看傻了眼(她吃七分熟)

有啥大驚小怪,不是很多人都愛吃三分熟的血沐沐牛排嗎?五分還好吧!

不過這菲力牛排端出時被簡豬笑個不停,因為實在是很小的一塊肉(還好它夠厚)

她說花了650元吃這小小小非常小的一塊牛肉,實在感覺都沒了

甜點則有黑芝麻蛋糕、雙層巧克力夾心蛋糕、義大利乳酪蛋糕

紅豆鮮奶手工麻糬、提拉米蘇、柳橙水果凍、義式布丁及烤雞蛋布丁等8種供選擇

而我則選擇了紅豆鮮奶麻糬來嚐試!QQ的皮內,夾層著紅豆蛋糕,果然綿意上心頭

飲料部份可十五選一,我選擇了奶泡熱奶茶,熱飲可選擇的種類較少,故還是挑了我愛喝的奶茶

以為各家餐廳泡出來的奶茶好喝程度都是差不多,沒想到這家餐廳的奶茶好喝到會令人讚不絕口

咱們簡豬小姐選擇的冰奶茶喝完後,居然又再單點一杯,所以大家要相信他們的奶茶果真好喝啦

白色格子窗、小碎花桌布共構歐式鄉村浪漫風情,氣氛獨具

周豬女士~~可否請妳下次出來穿像樣點,咱們簡豬可快被妳氣炸啦

兩位豬姊妹終於肯花錢買台相機來玩玩

不然每次出門都只我一人在拍她們,她們都完全被動式的才肯為我拍個獨家特寫

認真的媽咪認真的簡豬,拿起相機來果然還是如此可愛,格外迷人

簡豬正在為我拍張美美的照片,身邊那隻豬居然也來個偷拍(妳這阿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